首页 > 丹布拉酒店 > 丹布勒市旅馆

丹布勒市旅馆(Dambulla City Hostel)

320/25 Kurunegala Road,丹布拉,211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Dambulla City Hostel旅馆拥有郁郁葱葱的绿色花园,全面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基本的舒适客房。旅馆内设有1个可充气的室外游泳池和免费停车场。 陈设简单的客房都配有独立风扇、个人储物柜和瓷砖地板。共用浴室带有淋浴设施。 Dambulla City Hostel旅馆的客人可以在公共休息区放松身心,或享受内部的烧烤。共用厨房配有炉灶、冰箱、电热水壶和烤面包机。旅馆可提供洗衣机和熨烫设备。 旅馆距离丹布拉石窟寺(Dambulla Cave Temple)约2.1公里,距离SLAF阿努拉德普勒机场(SLAF Anuradhapura Airport)约54公里,可应要求安排机场接送和旅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