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布拉酒店 > 苏加塔游客休息旅舍

苏加塔游客休息旅舍(Sujatha Tourist Rest)

Sujatha Lodge,Anuradhapura road,Dambulla.,丹布拉,211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Sujatha Lodge旅舍位于丹不拉镇(Dambulla Town)的心脏地带,距离丹不拉巴士站(Dambulla Bus Station)不到100米,设有宁静舒适的客房以及免费停车场。整个旅舍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陈设简朴的客房配有风扇、衣架和蚊帐。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配有空调和电视。 Sujatha Lodge旅舍提供花园以及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和班车服务,可应要求为客人准备当地食物。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提供行李寄存处、洗衣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 旅舍距离丹不拉金色石窟寺(Dambulla Golden Cave Temple)仅有1.5公里,距离锡吉里亚狮子岩城堡(Sigiriya Rock Fortress)不到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