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布拉酒店 > Pvt Ltd培奥维赫尔乡村度假酒店

Pvt Ltd培奥维赫尔乡村度假酒店(Pelwehera Village Resort Pvt Ltd)

Bulagala Junction, Habarana Road,丹布拉,2112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Pelwehera Village Resort Pvt Ltd酒店位于丹布拉(Dambulla)镇上,设有餐厅和室外游泳池,可提供阿育吠陀按摩理疗服务。公共区皆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lwehera Resort酒店距离丹布拉石窟寺(Dambulla Cave Temple)有10分钟程;距离锡吉里亚镇(Sigiriya Town)有25分钟车程;距离科伦坡(Colombo)国际机场有4小时车程。 酒店的现代化空调客房皆采用了色彩明丽的面料装饰,设有采取自然光线的大窗户,配备了有线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内设有浴缸。 餐厅供应精选斯里兰卡佳肴和西式美食,并可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打台球,也可以到花园里漫步。前台设有保险箱,亦提供外币兑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