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布拉酒店 > 巨石场度假酒店

巨石场度假酒店(Boulder Range Resort)

Matale Road, Kiralagolla, Dambulla,丹布拉,211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Boulder Range Resort环保度假村距离著名的Dambulla Rock Cave Temple寺庙和Manikdena考古遗址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户外游泳池等现代舒适设施。 Boulder Range Resort度假村距离Sigiriya Rock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最近的机场-Bandaranaike国际机场有4小时的车程。驾车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免费停车场。 Boulder Range度假村每间宽敞的小屋都布置高雅,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休息区。从私人阳台上可以欣赏到斯里兰卡的自然景观。 度假村可以安排带导游观鸟活动和丛林跋涉活动。除了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外,Boulder Range度假村也提供洗衣服务和一个儿童游乐场。 Monaravila餐厅供应各种斯里兰卡和西式菜肴。通过客房服务则可在小屋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