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比酒店 > 农场庄园教堂酒店

农场庄园教堂酒店(Church House Farm)

Danby Head,丹比,北约克郡,YO21 2NH,英国

立即预定
  Church House Farm酒店坐落于丹比谷(Danby Dale)美丽的乡间,地处壮丽的北约克沼泽国家公园(North York Moors National Park)的中心,享有壮丽美景,亦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的免费停车场。 Church House Farm酒店于早晨供应包括当地采购的食材的全套英式早餐。 每间宽敞的客房均配有色彩缤纷的设计、连接浴室、电视、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并享有丹比谷(Danby Dale)广阔的景致。 为了尽情欣赏风景,远足或骑自行车是探索广阔的周边马道、高沼地和森林路径的最佳方式。 酒店距离Helmsley、Pickering和Stokesley热闹的市场以及Whitby海滨城镇均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