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莫尔文酒店 > 大莫尔文特雷尔住宿加早餐旅馆

大莫尔文特雷尔住宿加早餐旅馆(Treherne House & The Malvern Retreat)

54 Guarlford Road,大莫尔文,伍斯特郡,WR14 3QP,英国

立即预定
  Treherne House & The Malvern Retreat酒店位于大莫尔文(Great Malvern),享有花园美景,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内部停车场和自行车租赁服务,游览周围环境。 每间客房都配有办公桌、处a级咖啡设备、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CD播放机和iPod基座。所有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客房也提供浴袍。 公共用餐室俯瞰着花园,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并可应要求供应特殊节食菜单。客人还可以在酒店设有池塘的大花园里放松休息。 户外活动包括徒步旅行、骑自行车、打高尔夫球和骑马等,均可在Treherne House & The Malvern Retreat酒店周围进行。伯明翰机场(Birmingham Airport)距离酒店有5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