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莫尔文酒店 > 马尔文酒店

马尔文酒店(The Malvern)

Grovewood Road,大莫尔文,伍斯特郡,WR14 1GD,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获得AA评级的四星级酒店享有Malvern镇的美景,拥有与其环境一样引人注目的设计,旨在为成人提供健康和休闲的场所。 清新而现代的The Malvern酒店采用宁静的装饰,铺有精美的耶路撒冷大理石地板,并设有先进的spa和健康设施。酒店提供各种舒缓身心的ESPA和REN护理服务以及全身理疗服务,供应以当地食材烹制的有机食物。 酒店设施包括Malvern天然活水水疗池、感官桑拿浴室、药草桑拿浴室和水晶蒸汽浴室。健身室设有室外露台以便于客人亲近周围的大自然。 酒店距离伯明翰仅有45分钟的路程,客人可以轻松享受郁郁葱葱的绿色乡村和开放空间,呼吸新鲜的空气,远离紧张的城市生活。     MalvernSpa酒店设有33间设施齐全的空调卧室,每间卧室均享有现代化的意大利风格,为您提供一种放松精品的感觉。 每间客房均设有带置立式弹簧的手工定制的Hypnos床以及豪华的棉床单。您将踩在厚地毯上,100%亚麻的落地窗帘将为您提供很好的夜间睡眠。 享受平板电视、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配备了豪华小吃和饮品的迷你吧。 设计美丽的连接浴室铺有清凉的石灰瓷砖,并提供双人强力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MalvernSpa酒店精致的餐厅以及时尚的酒吧区供应享有欧式风味的英式美食。季节性的菜单地使用新鲜的当地有机食材。 MalvernSpa Brasserie为客人和会员全天开放,提供各类美味佳肴、自制的沙冰和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