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莫尔文酒店 > 塞文河畔住宿加早餐酒店

塞文河畔住宿加早餐酒店(Severnside Bed & Breakfast)

Clevelode,大莫尔文,伍斯特郡,WR13 6PD,英国

立即预定
  Severnside Guest House旅馆位于美丽的Worcestershire乡间,坐落在Severn河畔,提供带私人浴室、液晶电视和田园诗般的风光。 Severnside酒店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吹风机和招待托盘。客人可以使用私人连接浴室内的免费洗浴用品以及茶及咖啡设施。客人还可以从自己的客房内欣赏到周围乡村的景致和Severn河的美景。 客人可以在Severnside酒店沿着Severn河流的将近半公里的私家场地内享受垂钓的乐趣。 Great Malvern镇和Great Malvern火车站距离酒店只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Malvern Priory修道院有10分钟车程,距离Three Counties Showground展览场地则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