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莫尔文酒店 > 吉尔伯特之末农场酒店

吉尔伯特之末农场酒店(Gilberts End Farm)

Gilberts End,大莫尔文,伍斯特郡,WR8 0AR,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二级保护建筑的住宿加早餐酒店享有Malvern Hills的景色,距离M50高速公路仅有15分钟的车程。Gilberts End Farm酒店距离Great Malvern古镇中心有5英里,距离美丽的Upton-upon-Severn河畔小镇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 Gilberts End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提供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传统的英式早餐采用当地食材及自由放养的鸡蛋烹制。无麸质食物和无奶制品的饮食也可提供。 Tranquillity Room室则可提供由经验丰富的合格理疗师提供全身疗法、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酒店距离Three Counties Showground仅有2英里远,距离Malvern Hills有4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