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莫尔文酒店 > 快乐山酒店

快乐山酒店(Mount Pleasant Hotel)

50 Belle Vue Terrace,大莫尔文,伍斯特郡,WR14 4PZ,英国

立即预定
  Mount Pleasant酒店位于一座安妮女王风格的建筑内,享有绿色小山丘的美丽背景,坐落在Great Malvern地区。酒店提供享有魅力的住宿,并为客人提供探索许多风景如画的小镇的机会。 配备了原始的古董家具,Mount Pleasant Hotel酒店的大部分客房都可欣赏塞文河平原(Severn Plain)的景致。客房都设有一台电视机和带浴缸的连接浴室。 酒店的餐厅始建于1730年,经过新近翻新,提供一间现代化的厨房。食物均采用新鲜的当地产品烹制,并配以各种不同的葡萄酒和著名的麦芽威士忌。 附近的热门景点包括大马尔文修道院(Great Malvern Priory)、中世纪宝石和马尔文博物馆(Malvern Museum),距离Mount Pleasant酒店仅有50米。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