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莫尔文酒店 > 维奇旅馆

维奇旅馆(The Wyche Inn)

74 Wyche Road,大莫尔文,伍斯特郡,WR14 4EQ,英国

立即预定
  The Wyche Inn旅馆距离大莫尔文(Great Malvern)有1.5英里(2.4公里),高高地坐落在Wyche Cutting狭窄通道旁边的莫尔文丘陵(Malvern Hills)东侧,是一家热闹而又充满活力的传统英式酒馆,享有塞文河谷(Severn Vale)各处令人惊叹的美景,还设有可供客人免费使用的小型私人停车场。旅馆所有的卧室都享有优美的景致,设有连接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Wyche Inn旅馆所有的客房都配有带DVD播放机和Freeview频道的电视、茶盘以及免费瓶装水。The Inn旅馆的两间设施齐全的公寓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免费的茶/咖啡。 旅馆的酒吧供应各种散装啤酒。部分啤酒还是当地酿造的。餐厅提供自制熟食、特色膳食和主题美食之夜。 旅馆邻近直通伯明翰(Birmingham)的M5高速公路,距离布里斯托(Bristol)有不到30分钟车程,距离Upper Wyche地区至伍斯特郡灯塔(Worcester Beacon)的步行道的起点仅有1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