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莫尔文酒店 > 中途之家旅馆

中途之家旅馆(Halfway House Inn)

Halfway House Inn,大莫尔文,伍斯特郡,WR2 4SL,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乔治王朝时期的酒吧引人注目,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内部停车场,其传统餐厅设有柴火壁炉。酒吧位于美丽的Bastonford村,距离Worcester有10分钟车程。 Halfway House Inn旅馆擅长于烹制海鲜和牛排,供应自制的美味食品。客人可以享用一品脱的遵古法酿制的啤酒、各种各样的上等葡萄酒以及每天早晨供应的全套英式早餐。 每间客房均配有简单而高雅的装潢和传统的家具。设施包括一台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Halfway House旅馆距离美丽而宁静的莫尔文丘陵(Malvern Hills)仅有超过1英里(1.6公里),附近设有许多徒步路线。酒店大楼距离Great Malvern有10分钟车程,距离切尔滕纳姆(Cheltenham)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