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莫尔文酒店 > 旧马厩住宿加早餐酒店

旧马厩住宿加早餐酒店(The Old Stables B&B)

The Old Stables,Coles Green Leigh Sinton,大莫尔文,伍斯特郡,WR13 5DW,英国

立即预定
  The Old Stables酒店位于乌斯特郡(Worcestershire)的乡村,享有美妙的莫尔文丘陵(Malvern Hills)美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传统的全套英式早餐。 Old Stables酒店高雅的客房配有清新简洁的装饰,享有优美的风景。所有客房都设有一张办公桌、电视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Old Stables B&B住宿加早餐酒店每天在舒适的早餐室供应丰盛的熟食早餐,也提供清淡的欧陆式早餐以及特别餐饮。 The Old Stables酒店距离马尔文(Malvern)仅有3英里(约4.8公里),距离美丽的Wye山谷只有很短的车程。酒店距离伍斯特(Worcester)仅有5英里(约8公里),距离M5高速公路有15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