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默酒店 > 霍夫德斯丁诺文住宿加早餐酒店

霍夫德斯丁诺文住宿加早餐酒店(B&B Hoeve de Steenoven)

Damse Vaart-Zuid 24,达默,西弗兰德省,834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Hoeve de Steenoven酒店坐落在被花园环绕着的翻新过的乡村建筑内,距离达默(Damme)的村中心有1公里,提供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自行车出租服务和一间游戏室。 客房装饰典雅,拥有乡村风格的木制内饰,享有花园景致,配有一个带液晶电视的休息区和一间带淋浴的现代化浴室。 早晨,客人可以享用采用当地新鲜食材烹制而成的丰盛的自助早餐。至于午餐和晚餐,客人可在酒店700米半径范围内的餐厅用餐。 Hoeve de Steenoven酒店享有田园诗般的位置,位于达默运河旁,距离布鲁日有10公里,距离克诺克(Knokke)的北海海滩有14公里。酒店内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