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默酒店 > 阿迪吉杰尼顿住宿加早餐旅馆

阿迪吉杰尼顿住宿加早餐旅馆(B&B Altijd Genieten)

Molentje 8,达默,西弗兰德省,834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altijd genieten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方便残疾人士使用的设施的客房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位于宁静的乡村,距离达默(Damme)有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中世纪的布鲁日(Bruges)12公里。 客房配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卫生间。客人可以在共用厨房准备餐点。 B&B altijd genieten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人可在拥有烧烤设施的花园露台上放松身心,还可以玩滚球游戏。儿童则可在儿童游乐场上玩耍。 B&B altijd genieten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达默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amme Golf & Country Club)6.8公里,距离每周7天开放的荷兰小镇—斯勒伊斯(Sluis)有25分钟车程,距离北海的克诺克海斯特(Knokke-Heist)1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