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米尔斯酒店 > 达穆尔森霍夫酒店 - 健康及Spa中心

达穆尔森霍夫酒店 - 健康及Spa中心(Damülser Hof - Wellness & Spa)

Furkastrasse 147,达米尔斯,福拉尔贝格州,6884,奥地利

立即预定
  四星级高级酒店Damülser Hof - Wellness & Spa高高地坐落在达米尔斯(Damüls)之上,距离市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Damüls-Mellau Ski Area滑雪场的缆车仅有250米,设有大型Spa区和享有山脉全景的餐厅露台。 每间客房均设有山景阳台和平面有线电视。酒店还设有内部独立雪具寄存室。 单点餐厅供应福拉尔贝格(Vorarlberg)特色的传统美食酒店还设有1间酒吧。 Spa设施包括芬兰桑拿浴室、室内游泳池、全景生物桑拿浴室、芳香蒸汽浴室和众多其他设施,还可提供按摩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免费停车,还可以直接滑雪前往酒店。酒店在冬季提供前往附近滑雪学校的免费班车服务。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的游戏室打桌上冰球、乒乓球和各种其他游戏。 Damülser Hof酒店距离Walchsee Lake湖有5公里,距离公共巴士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酒店为至少入住3晚的客人提供Bregenzerwald Card卡。客人凭此卡可免费使用各种公共巴士、游泳池和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