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米尔斯酒店 > 阿尔贝斯特酒店

阿尔贝斯特酒店(Hotel Alpenstern)

Oberdamüls 191,达米尔斯,福拉尔贝格州,6884,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Alpenstern酒店坐落在Damüls - Mellau Ski Slopes滑雪区,客人可在良好的雪情条件下滑雪抵达酒店。客人可i使用酒店内的室内和室外桑拿浴室、蒸汽浴室以及红外线舱。 Hotel Alpenstern酒店客房宽敞,可望见周围的群山。客房设有浴室、休息区和平面电视,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餐厅供应地方和国际美食。 客人可以在宽敞的用餐区享用食品和饮料,那里设有落地窗,可欣赏到周围的高山景观。宽敞的露台上配备了许多桌椅。 Damüls镇中心距离酒店有4分钟车程,那里拥有商店、餐馆、酒吧和咖啡馆。Waldseilgarten冒险公园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 客人可在酒店购买滑雪通行证,这里还设有一间雪具寄存室。酒店可应要求安排外带午餐。Hotel Alpenstern酒店还提供台球和乒乓球设施。 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入住3晚及以上的客人可获赠1张Bregenzerwald卡,客人凭此卡可免费乘坐所有的公共巴士和缆车,还可以免费使用所有的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