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米尔斯酒店 > 索纳彭酒店

索纳彭酒店(Hotel Sonnalpen)

Schwende 27,达米尔斯,福拉尔贝格州,6884,奥地利

立即预定
  桑那尔普酒店是一个小型的家庭友好的阿尔卑斯山酒店。酒店位于和平区域,距离达米尔斯的中心只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一个桑拿区和一间餐厅。酒店距离滑雪道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的客房设有经典的山区风格的装饰和实木家具。提供的设施包括电视、一张办公桌和一个闹钟。 桑那尔普酒店的餐厅供应地道的奥地利美食,还有部分国际美食的选择。半膳包括区域产品的自助早餐和晚餐菜单选择。 这家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共区域、一个儿童的游戏室、一个乒乓球台和太阳床,并提供一个雪具寄存处和免费停车场。 Sonnalp酒店距离Madlener巴士站有150米,距离UGA缆车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在那里客人可以存放他们的滑雪设备,距离Waldseilgarten Damüls探险公园有不到4分钟的车程。 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入住3晚及以上的客人可获赠一张Bregenzerwald卡,客人凭此卡可免费乘坐所有的公共巴士和缆车,还可以免费使用所有的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