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曼酒店 > 博欧阿尔沙堤酒店

博欧阿尔沙堤酒店(Boudl Al Shatea)

Damam - Al Shatea neighbourhood,达曼,东部省,31932,沙特阿拉伯

立即预定
  Boudl Al Shatea酒店位于繁华都市达曼(Dammam),距离Shatea Mall购物中心仅有几步之遥,距离家乐福超市(Carrefour)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室外游泳池。 Boudl Al Shatea酒店所有的公寓均空间宽敞,拥有当代风格的装饰。每套公寓都铺有瓷砖地板,设有连接浴室、起居室、用餐区以及设备齐全的厨房。 Boudl Al Shatea酒店的设施包括24小时服务的前台、保险箱和洗衣服务。酒店内设有带篷的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达曼机场(Dammam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距离Al Waha Mall购物中心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