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曼酒店 > 拉马尔套房酒店

拉马尔套房酒店(Lamar Suites Hotel)

28 Street-Al Azizzyah Des.,达曼,东部省,31422,沙特阿拉伯

立即预定
  Lamar Suites酒店位于达曼(Dammam),距离珊瑚岛(Coral Island)、码头购物中心(Marina Mall)和Cornish Road路均有不到5分钟车程。自助式公寓配有电梯,设有空调和免费互联网络连接。 所有的套房或公寓都配有炉灶、烤箱和冰箱。每间公寓均设有带电视和私人浴室的休息区。部分公寓设有洗衣机或独立的餐厅。 Lamar Suites Hotel酒店24小时服务的前台设有带沙发的小型休息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电视。客人还可以在前台询问有关超市或餐厅送餐服务的事宜。 酒店距离达曼机场(Dammam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距离塔鲁特岛(Tarut Island)不到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