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曼酒店 > 金海滩度假酒店

金海滩度假酒店(The Gold Beach Resort)

2/1-B&2/1-C, Devka Beach, Marwad,达曼,400000,印度

立即预定
  The Gold Beach Resort度假村位于达曼(Daman),距离市中心仅有5公里。度假村设有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2个餐饮场所。豪华的客房四周均设有落地窗。客人可以在须额外付费的海滨spa中心放松身心。 The Gold Beach Resort度假村距离葡萄牙堡垒(Portuguese Fort)和达曼市场(Daman Market)均有6公里,距离Jampore海滩有8公里,距离瓦皮火车站(Vapi Railway Station)有10公里,距离达曼机场(Daman Airport)有1个小时的车程。 当代风格的客房享有全景美景,铺有木地板,亦配备了空调、平面有线电视、衣柜、休息区、沏茶/咖啡设施以及迷你吧。 Spice Galleon餐厅和19 Sixty One餐厅为客人提供各种印度、中国和欧陆美食。客人还可以在客房内用餐。 The Golden Beach度假村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为客人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处、洗衣服务和熨烫服务。度假村亦提供会议/宴会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