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曼酒店 > 达曼酒店

达曼酒店(Dammam Hotel)

Corniche area, Prince Mohamed Bin Fahad Street,达曼,东部省,31422,沙特阿拉伯

立即预定
  这间三星级的酒店距离达曼(Dammam)的海滨大道(Corniche)有不到3分钟的车程,提供空调住宿,设有一个健身俱乐部和一座室外游泳池。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Damman Hotel酒店布置简约的客房配备了一台电视,而套房和宽敞的公寓包括一间独立的客厅和一间厨房。所有客房均设有一间带洗浴用品的浴室。 酒店的餐厅供应国际自助餐和单点特色菜。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 24小时开放的前台提供报纸和行李寄存处。工作人员还可以安排包括干洗和熨烫的洗衣服务。 Al Shatea Mall购物商场位于Dammam Hotel酒店对面。King Fahd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40分钟的车程,酒店可应要求安排班车。火车站和巴士总站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