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曼酒店 > 瓦提尔套房酒店

瓦提尔套房酒店(Watheer Hotel Suite)

Al Ashriah St. Cornich, Dammam,达曼,东部省,99999,沙特阿拉伯

立即预定
  Wather Hotel Suite酒店坐落在达曼(Dammam)的滨海地区,提供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厨房的现代化公寓,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和电梯。Al Shatea Mall商场距离酒店仅5分钟步行路程。 Watheer Hotel Suite酒店的空调公寓设有宽敞的客厅,包括充足的休息区和一台平面电视。其现代化的厨房设有一个全尺寸的冰箱和炉灶,浴室提供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休息室阅读报纸,那里配备有毛绒扶手椅和沙发。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 达曼机场(Dammam Airport)距离酒店有25分钟车程,酒店可应要求安排班车服务。Watheer Hotel Suite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