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马里尼亚酒店 > 克瑞斯玛丽娜特酒店

克瑞斯玛丽娜特酒店(Hotel Cristal Marinha)

Rua De Leiria, 112,大马里尼亚,中部大区,2430-091,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Cristal Marinha酒店位于大马里尼亚(Marinha Grande),距离维埃拉(Vieira)海滩仅有10分钟车程,提供带空调和卫星电视的现代化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以暖色调装饰,设有现代化的木制家具、迷你吧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于早晨供应包括现煮咖啡在内的自助早餐。Vitral餐厅供应国际风味菜肴、葡萄牙当地风味美食以及单点菜肴。 Cristal Marinha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舒适的电视休息室以及带台球桌的游戏室。 Hotel Cristal Marinha酒店距离镇中心的大马里尼亚玻璃博物馆(Museu do Vidro da Marinha Grande)有2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