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马雷酒店 > 苏必利尔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

苏必利尔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Superior Inn & Suites)

104 1st Avenue E Us Highway 61 E,大马雷,明尼苏达州,55604-,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6间房   酒店100%无烟,位于苏必利尔湖边上,靠近Lutsen Ski山脉、边界水域泛舟区和North House Folk School学校,客人可以在苏必利尔湖边享受私人的鹅卵石湖滨,酒店还靠近库克郡北岸医院、库克郡机场和Gunflint Trail。酒店在2012年荣获M.K Guertin奖项,该奖项是贝斯特韦斯特能够因为卓越服务、质量、价值和品牌承诺所能获得的最高荣誉。酒店拥有66间最近装修过且配备齐全的客房,每间客房配备40英寸或32英寸的平板电视、免费无线网络、微波炉和冰箱。客人每天早上都可享受免费可口的热早餐。酒店提供额外的康乐设施,包括可供选择的漩涡浴、壁炉,蒸汽套房设有蒸汽淋浴并拥有可欣赏苏必利尔湖景观的大型落地窗。传统的、Beargrease (JB Wing)和转角火炉客房允许宠物进入。酒店附近还拥有美国海岸警卫队、边境巡逻队、库克郡法院北岸医院和林务局、Gunflint Ranger地区办公室,并且经常举行各种夏季和冬季室外活动,包括在苏必利尔举行的骑行、徒步、垂钓和划船、滑降滑雪、越野滑雪和雪地摩托车。在参加John Beargrease狗拉雪橇比赛、Ham Run马拉松、渔人野餐、大沼泽城艺术节、Moose Madness和不插电演唱会这些活动时,或观光游览附近风景道路上的路线时,旅客通常选择入住贝斯特韦斯特普拉斯苏必利尔套房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