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洛尼加酒店 > 公园广场酒店

公园广场酒店(Park Place Hotel)

27 South Park Street,达洛尼加,佐治亚州,30533,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格鲁吉亚风格的酒店距离北佐治亚学院和州立大学(North Georgia College and State University)有8分钟步行路程。酒店于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并设有一个阳光露台。 Park Place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皆配备有星巴克咖啡、一台小冰箱和一台平面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还设有一个spa水疗浴缸和一张沙发床。 Park Place Hotel酒店提供延迟退房服务和免费的瓶装水,并提供免费的停车场。酒店可以安排额外收付的机场交通服务。 酒店距离历史个悠久的达洛尼加(Dahlonega)市中心有1分钟步行路程。客人也可以参观8英里(13公里)外的Montaluce酒厂,或探索10英里(16.2公里)外的阿巴拉契亚山脉(Appalachian Mountai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