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洛卡酒店 > 阿尔穆迪旅馆

阿尔穆迪旅馆(Posada del Almudí)

Grajera, 7,达洛卡,阿拉贡自治区,503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Daroca市中心,距离Colegial Church教堂和Santiago Square广场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智能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顿免费的早餐。Calatayud距离酒店有40分钟的车程。 Posada del Almudí酒店由2栋面对面的独立建筑组成,一栋为翻修过的15世纪宫殿,另一栋则为实用的现代建筑。 位于翻修过的宫殿内的客房设有硬木地板,而于现代建筑内的实用客房内则铺有瓷砖地板。客房分配视您抵达时的供应情况而定。 Almudí酒店设有一家餐厅和一间酒吧,并提供外带午餐。酒店还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一个游戏室。 酒店工作人员可为您提供更多周边户外或动的信息,包括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兜风。Teruel和Zaragoza距离酒店1小时以上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