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里维耶尔估计南基酒店 > 欧坦泰克生态帐篷体验酒店

欧坦泰克生态帐篷体验酒店(Otentic, Eco Tent Experience)

Coastal Road, Deux Freres, Bel Air,大里维耶尔估计南基,00000,毛里求斯

立即预定
  Otentic, Eco Tent Experience酒店位于Grande Riviere South East河的河岸,为客人提供豪华野营经验,设有游泳池和各种户外活动。 帐篷建在凸出的木制露台上,享有棕榈树花园的景致,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Otentic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玩划独木舟、骑自行车和飞镖,以及支付额外费用享受潜水、浮潜和钓鱼的。酒店还设有提供当地美食的餐厅和酒吧区。 距离Otentic酒店最近的海滩是Ile aux Cerfs。Otentic酒店每天早上有免费穿梭船只交通,并于午餐时间返回,班车接送大约需要20分钟。酒店距离Bel Air有6公里,距离SSR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