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灵顿酒店 > 达林顿速8酒店

达林顿速8酒店(Super 8 Darlington)

201 Christensen Drive,达灵顿,威斯康星州,5353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紧邻81和23号公路,距离Darlington市中心和Darlington高尔夫俱乐部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提供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的宽敞客房。 Super 8 Darlington酒店所有客人均可免费使用酒店的按摩浴池和健身房。酒店设有免费的停车场。 Bridges餐厅及酒吧供应午餐和晚餐,提供美国菜和鸡尾酒。Darlington Super 8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 酒店每间布置简约的客房皆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咖啡壶。所有客房都以绿色、棕色和地毯装饰,十分温馨,配备有一张办公桌。 河滨公园(Riverside Park)距离酒店有1.3英里(2.1公里)。Badger Mine and Museum博物馆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