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林顿酒店 > 达灵顿北假日酒店

达灵顿北假日酒店(Holiday Inn DARLINGTON - NORTH A1M, JCT.59)

Newton Park, Coatham Mundeville,达林顿,达勒姆,DL1 3N,英国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80间房   欢迎来到达灵顿北假日酒店。 我们现代化的酒店坐落在英格兰东北部的A1M公路沿线,位于59号环线枢纽附近,是您游览英格兰东北部乡村和商务旅行的理想住宿选择。我们酒店设计纯粹、装饰高雅的客房兼顾了现代感与舒适性, 是您物超所值的绝佳选择。达灵顿北假日酒店拥有4间空调会议室、多功能迷你健身房、设备齐全的卧室与工作空间以及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是商务旅客的理想住宿选择。我们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为您带来方便的交通与出行,从酒店您可轻松前往参观历史悠久的达勒姆大教堂(Durham Cathedra)、达勒姆郡(County Durham)的美丽乡村、屡获殊荣的Beamish博物馆和达勒姆大学植物园(Durham University Botanic Gardens)。在充实忙碌的一天之后,您可以在我们现代时尚的酒吧和餐厅尽享轻松一刻,我们的餐厅全日开放,为您提供冷热餐点、品牌咖啡和各式饮料。我们友好的团队在全新的达灵顿北假日酒店期待着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