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林顿酒店 > 哈罗盖特山旅馆

哈罗盖特山旅馆(The Harrowgate Hill Lodge)

Harrowgate Hill,达林顿,达勒姆,DL1 3AD,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价格实惠的山林小屋交通便利,客人可乘坐公交车前往3.2公里以外的Darlington市中心。山林小屋距离A1(M)高速公路59号交叉口有3公里。这家四星级的山林小屋提供免费停车场和设卫浴设施的客房。 Harrowgate Hill Lodge山林小屋位于A167高速公路北道,距离达勒姆(Durham)、北约克郡沼地(North Yorkshire Moors)和约克郡山谷(Yorkshire Dales)有不到40公里的路程。 客房配有办公桌、收音机闹钟、吹风机和茶/咖啡,还配备了一台平面Freeview电视。 Harrogate Hill Lodge山林小屋旁边设有一间酒馆。这家酒馆设有一个酒吧和花园,提供各种食品,早上07.00开始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