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林顿酒店 > 达林顿 假日酒店- 北A1M,JCT.59

达林顿 假日酒店- 北A1M,JCT.59(Holiday Inn Darlington - NORTH A1M, JCT.59)

Newton Park, Coatham Mundeville,达林顿,达勒姆,DL1 3NL,英国

立即预定
  Aston Hotel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配有特大号床、强力淋浴及空调的宁静客房,位于A1(M)公路59号交界处旁,毗邻Aycliffe商务园。 Bar & Brasserie 59小酒馆供应新鲜配制的菜肴和饮料,在现代而轻松的氛围中供您享用。 Aston酒店离Darlington不到5英里远,可方便前往Beamish户外博物馆、Yorkshire Dales公园以及古老的Durham。     所有房间都带特大号床、强力淋浴、空调、高速互联网连接、无线网络、熨斗、熨板、茶水咖啡设施。     Brasserie and Bar 59餐馆酒吧供应各种餐饮、小吃,营业时间为12:00至17:00,18:00至21:39供应单点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