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林顿酒店 > 霍尔加斯酒店、高尔夫&SPA

霍尔加斯酒店、高尔夫&SPA(Hall Garth Hotel, Golf & Spa.)

Coatham Mundeville,达林顿,达勒姆,DL1 3LU,英国

立即预定
  Hall Garth Hotel, Golf & Spa酒店为一栋美丽的15世纪建筑,设有高尔夫球场和spa,坐落在67英亩的公园里。典雅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达灵顿( Darlington)集市镇有3英里(4.8公里)。 每间豪华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卫星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许多客房均保留有原始时期的特色,并享有美丽的景色,提供客房服务。 Hall Garth酒店的休闲俱乐部(Leisure Club)为充满活力的客人提供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和具有挑战性的高尔夫球场。酒店设有蒸汽浴室、spa浴缸和桑拿浴室供客人放松休息。 每间酒店的餐厅均拥有自己的酒吧和露台,并享有整个公园和高尔夫球场的美景。客人还可在休息室享用下午茶,或安排野餐活动。 Hall Garth酒店享有良好的交通连接,距离A1高速公路仅有0.5英里(0.8公里),距离Heighington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