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林顿酒店 > 达灵顿国王美居酒店

达灵顿国王美居酒店(Mercure Darlington King's Hotel)

9-12 Priestgate,达林顿,达勒姆,DL1 1NW,英国

立即预定
  新整修过的Mercure Darlington King's Hotel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集镇达灵顿(Darlington),拥有83间卧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车位数量有限的安全免费停车场。 The Mercure Darlingto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拥有现代化的外观,设有连接浴室、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平面电视。 酒店内设有两间餐厅和多间酒吧,可供客人享用各种鸡尾酒、精选葡萄酒以及采用当地新鲜食材烹制的特色菜肴。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和全套英式早餐。 这家酒店拥有便利的交通,邻近主要道路和A1高速公路。酒店位于北约克荒原国家公园(North York Moors National Park附近,距离该公园有40英里(64.4公里)。酒店距离达勒姆(Durham)有30分钟车程,距离蒂斯河畔斯托克顿(Stockton-on-Tees)和米德尔斯伯勒(Middlesbrough)均有25分钟路程,距离牛顿艾克利夫(Newton Aycliffe)有20分钟车程。     时尚的休息区供应欧陆式早餐、早间咖啡及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