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里恩酒店 > 达连欢朋酒店

达连欢朋酒店(Hampton Inn Darien)

610 Highway 251,达里恩,佐治亚州,31305,美国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0年装修,共有63间房   微咸的空气与海风欢迎您来到Darien历史小镇,小镇地理位置便利,临近港口城市和格鲁吉亚Golden Isles。从希尔顿恒庭酒店开始您的海洋之旅吧,酒店位于达连95州际公路,临近大型购物中心和主要景点。 酒店外便是Prime Outlet商厦区域,距Darien Waterfront仅三公里。散步可至繁华的港口城市Brunswick,这里水运繁忙,有众多特产商店饭店。酒店近自然景点和St. Simon's Island高尔夫球场,属格鲁吉亚Golden Isles区域。您可在Fort King George和Hofweyl-Broadfield 种植园体验历史。获取更多海滨旅行信息,请向Darien酒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