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里贝拉酒店 > 特拉迪卡波乡村民宿

特拉迪卡波乡村民宿(Tradicampo)

Rua José de Sousa Cavaco, no5,大里贝拉,9630-255,葡萄牙

立即预定
  Tradicampo酒店拥有乡村风格的传统别墅,位于亚速尔群岛(Azores)的圣米格尔(S?o Miguel),提供了天然的环境。别墅已经采用传统的材料经过装修,并增加了别墅的现代感。 部分别墅享有大西洋美景,还有部分别墅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花园区。所有别墅都提供带烧烤设施的私人凉廊。 抵达后,客人将可以享受一个温馨的迎宾礼盘,礼盘包括面包、自制果酱、牛奶、咖啡、茶叶、水果、黄油、奶酪以及基本的杂货。客人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厨房内自行准备餐点。 作为Tradicampo酒店的客人,您可以在凉廊上放松,欣赏日落并阅读书籍,也可以使用免费自行车探索周边自然环境。寒冷的时候,每座别墅都提供一个木制壁炉、免费木头,以及一个电暖气。 酒店距离蓬加达国际机场(Ponta Delgad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5公里,距离Lagoa das Furnas有25公里,距离Lagoa do Fogo泻湖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