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里贝拉酒店 > 克温塔桑塔纳酒店

克温塔桑塔纳酒店(Quinta De Santana)

Canada Da Meca, no4,大里贝拉,9600-160,葡萄牙

立即预定
  Quinta De Santana酒店为您提供亲近大自然的假期,位于一个典型的亚速尔群岛(Azorean)式的农场里,提供舒适且安静的住宿。 您可以在被自然花园环绕的宽敞公寓里享受宾至如归的感觉。所有的公寓皆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独立的起居室和用餐区。也提供电话、有线电视和暖气。 客人可以漫步前往欣赏热带花卉、柑橘、西番莲果和香蕉树。您也可以打台球或在室外游泳池游泳度过一天。另外,孩子们可以在游乐场玩耍,而父母们则可以使用烧烤设施。 到了晚上,客人可以在酒店的Cozinha do Jo?o餐厅愉快地享用各式各样的菜肴,餐厅将传统的食物与国际风味结合起来,创造最具异国情调的口味。酒店也可应要求烹制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