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双廊观庐主题文化客栈

大理双廊观庐主题文化客栈(Guanlu Theme Inn Shuanglang)

云南省大理市双廊镇大建旁村192号

立即预定
双廊观庐主题文化客栈位于云南省大理市双廊古镇,是双廊目前最大的庭院式客栈,不光拥有别具一格的特色房间,客栈内还拥有咖啡吧,主题餐厅。因为大理双廊四季如春,庭院四季都有各种鲜花盛开,另有梨子树和李子树一颗,每当收获的季节树上的果实结实饱满,回味甘甜,引得众游客驻足停留,拍照留恋,庭院空间大而不空,客栈内公共区域已经设置多种多样,比如月夜看星星的躺椅,一个人看书的茶吧,年轻人喜欢晒太阳的吊椅,已经气氛和雅的咖啡吧。都是客人可以随时享用消磨时间个人娱乐的好地方。而酒店位置在于双廊古镇最闹中取静岛一旁的旁边。往北路走约100M则进入全双廊最热闹最繁华的海街。电影心花路放的取景之一的酒吧,和近期有摄像组去拜访的唐朝都在此处。往南走则是幽静的古巷,往前走约300米。其中沿海有家客栈叫海地生活门口的面朝洱海的白桌子白椅子多次出现在各电影的桥段之中,每天拜访合影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都总是不约而同排着长长的队伍一波接一波地与梦中的理想桥段合影。在双廊回去的路上也不孤单了。有些真的确实见过,有些也是传说。最后店正大门往前闭着眼只能往前走7步,决不能走到第8步。因为那里就是美丽的洱海了,进入洱海后如果不会游泳真的再也不能回头了。所以请各位小主看洱海的时候注意安全,洱海虽美生命更可贵。另外可为客人无偿地提供出行游的路线和地图以及出来游玩的推荐和建议。祝您的双廊旅行愉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