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凌波微步温馨海景客栈

大理凌波微步温馨海景客栈(Dali Ling Bo micro warm Sea View Inn)

大理市大理镇才村码头龙凤村19组89号 ,近环海西路

立即预定
客栈于2016年2月正式开门迎客!目前共有5间房,3间海景大床房,靠在床上你即可享受美丽的海景,顿时脑海中美丽的洛水神美女踏波而来的情境,让你心情特别舒畅!另有两间标准间,3楼标准间,让你欣赏金庸笔下美丽的的点苍山,顿时金庸笔下大理国的情境在你的脑海浮想联翩!这里晚上特别安静,让你远离嘈杂的闹市!美美的睡一晚上,第二天带上她,骑上自行车,在美丽的洱海边续写一段让你终身难忘的洱海爱情!这里的wifi特别让客人超赞,速度极快!24小时超大热水供应!卫生让人特别舒服!5间房从早到下午都被阳光照射,特别舒服!客栈餐厅可以自助奥!10多万的电视节目内容让你兴奋不住!来吧!使出大理国段誉的绝世武功凌波微步,远离闹市,来这里呼吸新鲜的海风,洗洗肺;夜晚和心爱的人站在楼顶上数星星,海誓山盟!这里让你心静得下来!忘记忧愁!凌波微步温馨海景客栈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