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双廊海音度假客栈

大理双廊海音度假客栈(Dali double gallery sea, holiday inn)

大理市双廊镇大建旁村环海东路洱海边

立即预定
海音度假客栈地处大理市双廊镇大建旁海边,洱海西面有苍山横列如屏,东面有玉案山环绕衬托,直面洱海,海面视野开阔,空间环境优美。大建旁古渔村已有千年历史,民风淳朴,鱼虾水产种类丰富。 客栈位于一线亲水海边,整个建筑依海岸线打造,伸手即可触摸海水,与礁石林木融于一体,掩映在繁花绿叶之间。白天散漫温暖阳光,黄昏日落苍山的乱云飞渡,夜晚触手可及的星斗银河,还有庭院微风中飘来的芳香,仿佛一座生态之城。 客栈共有24个房间,房间22-64平米满足度假休闲的空间。落地窗三面环海兼顾室内东边观日出西边赏日落,随处可将苍山洱海无限风光一览无余。名贵实木家具完美布置于房间更是质的享受。公共临海平台、庭院生态景观、茶室等多个空间可满足一家人或是同行好友欢聚共享完美度假。古老名贵的楠木茶台珍藏的老普洱带来人生无限的品味。利用临海平台调节心絮、午后邂逅一段美好日光,日月交替间苍山洱海亦随之变换展现眼前。 酒店有独立的海景下午茶区域。梦幻的景观下为您窖藏上好的红酒。现场冲泡的功夫茶及手工现磨冲泡的云南小粒咖啡,令人沉醉于湖光山色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