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26Life族迹?云南民族创意客栈古城店

大理26Life族迹?云南民族创意客栈古城店(26 Life Hotel)

大理大理镇古城文献楼绿玉路玉泉巷30号(近文献楼)

立即预定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没有目的地,却总是催人前行。那些漂泊在喧嚣都市的追梦人,在忙碌中充实,也在繁琐中迷失。即使身处钢筋水泥的丛林之中,仍然渴望心灵的栖息。它,就是这样一片绿洲,为那些执着梦想、心怀信念的人们提供了休憩之所。它,是舒适的,背靠苍山面朝洱海全年26℃的温暖阳光,为生命的思考提供片刻的宁静与安逸。它,是民族的,26种不同的云南民族客房,体验26种纯朴民风,感悟26段人生族迹。它,是优质的,别墅花园的品质,与优质的人生、追求品质的灵魂寻以共鸣。它,更是有生命力的,在你的人生档期(GAPYEAR),带你领略一场非凡的生命之旅。这就是老板赋予26Life(26族迹)云南民族创意客栈的含义,简单,却充满力量。客栈不奢求客朋满座,只寻找和等待同类的你!就在26Life族迹。人生小憩,为了更远的族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