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王家院璞树精品客栈

大理古城王家院璞树精品客栈()

大理古城新民路12号(王家院)近人民路复兴路

立即预定
客栈在大理古城中心位置,距人民路商业街、洋人街徒步只需要5分钟。客栈古朴风格,每个房间不同风格,房内设施齐全,温馨舒适,家的感觉。 背苍山、朝洱海。远离大理古城嬉闹的商业气息,是闹中取景的好地段。客栈原址为大理古城王家院,院落拥有185年历史的古建筑;典型的白族三房一照壁的建筑风格。客栈的建筑充分体现了云南人民的智慧,在近200年前落成的古院子采用的是榫卯结构,椽、柱、梁之间没有采用一颗钉子。 客栈遵从“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建栈理念,秉持传承白族文化,深入挖掘大理民俗文化精髓。古朴安静、又有流水潺潺让整个院子充满活力,动、静一体。 坐在客栈里鉴赏云南古建筑的风格,体会大理古城的底蕴,体验温馨的客栈服务。晒着太阳、品云南古茶、交知心朋友,与亲人相濡以沫,与朋友相忘于江湖。 一颗开花的古树、一座返璞归真的院子漫悦璞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