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洱海怡芳斋家庭客栈

大理洱海怡芳斋家庭客栈(No. 130 Wacun Village, Caicun Wharf, Dali, Yunnan, China)

大理古城才村码头湿地公园瓦村14组

立即预定
小客栈名字叫(no.3码头怡芳斋)。小院是自己动手打理的自我感觉还算舒服,出门即是渔村小码头和洱海保护性湿地,房间自然是干净整洁,舒适温馨,可不是吹的哦。无论谁到这来就像到家一样可以无拘无束,自认厨艺还凑合。要不你就自己动手我把厨房借给你好了,在楼顶的露台吃吃喝喝拿着望远镜四下望望感觉挺不错的。这里交通比较便利,距离大理火车站约21公里,机场约40公里打车需要约1小时150元左右在古城坐公交车到终点才村码头就到了客栈。您也可以到大理后打个电话亲自去机场或者车站去接你(省时省力又便宜)。位置在大理古城才村码头南侧距离洱海水边约30米,室内可以欣赏洱海风光。到大理古城如果骑单车需要约20分钟。到苍山约30分钟。你可以骑上客栈免费提供的自行车去周边自驾游哈哈!就是需要一点体力(如果累的不行了就呼老板一下,把你拉回来。不过不要,好丢人呀。还可以为您提供一些周边游玩的小建议。如果愿意给个小费啥的也愿意亲自驾车带你去转悠转悠。 喜欢上大理的朋友还可以包月或包年给自己留个房间(可以分期累计使用或者与朋友分享),您和您的朋友随时可以来我家过一阵子清静悠闲的日子,呼吸呼吸干净的空气顺便再和白族邻居交个朋友。有兴致的时候去游古城,登苍山,在洱海边垂钓或听听风花雪月的故事和那些美丽的传说。这里的美只能您自己来体会,目前有一点可以肯定这里的确是个养生怡情的好地方,生活节奏比较慢的。刚从北京来的时候还有点不适应呢。 大理可以玩的地方真的很多。要是你只有一天,自由行程可安排为:喜欢水的孩纸,可选洱海、蝴蝶泉、三塔,晚上去古城步行街;更喜欢山的孩纸,可选苍山周边,晚上再去古城步行街;喜欢发呆的孩纸,可以到洱海边看海垂钓找农民的小游船吃点小烧烤。 如果有两天时间充裕,那就可以玩山玩水玩古城,交通工具近距离可以租自行车,远一点有电动车和摩托车出租(记得要有驾照才可以哦,大理警察叔叔还是比较敬业的)。 老板可以帮到你,欢迎来家里做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