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云海之上客栈

大理古城云海之上客栈(Cloud Lake Hotel)

大理古城南门214国道(大凤路)与一塔路路口, 671003 大理古镇, 中国

立即预定
大理古城云海之上客栈(Cloud Lake Hotel)邻近大理古城,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及平面卫星电视的住处、漂亮的阳光露台、图书馆、酒店内按摩服务、旅游咨询台、商务中心和公共停车场。 大理古城云海之上客栈距离水镜酒吧街(Shuijing Bar Street)有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苍山有18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崇圣寺三塔有5分钟车程,距离大理火车站有25分钟车程,距离大理机场约有40分钟车程。 每间空调住处均铺有木地板,设有电脑、平面卫星电视、办公桌、休息区以及带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可在旅游咨询台订票,之后可以租用汽车自行探索周边地区。客栈提供洗衣和每日清洁服务。在早晨,客人可一边在让人耳目一新的阳光露台上欣赏美景,一边享用一杯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