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双廊水芝半岛270度海景客栈

大理双廊水芝半岛270度海景客栈(water lily)

大理市双廊镇双廊村

立即预定
大理双廊水芝半岛270度海景客栈位于大理市双廊镇双廊街洱海边,整个客栈依海亲水,与苍山和玉几岛遥遥相对,摄影角度极佳。无论晨光中,夕阳下,远处苍山和近处玉几岛在云彩水雾和碧海青山的衬托下,渔船划过,海鸥翩翩,格外动人,分外美丽,无与伦比...... 客栈恰似香港会展中心,在海边优雅的向洱海飘出,几近与洱海相容;客栈拥有各类海景豪华客房,配套设施齐全,其中置身270度海景客房,犹如漂浮在洱海的怀抱中,恬静自怡。客栈海景客房都有不同的设计风格,配有观海,新颖,前卫的开放式卫浴;客栈全覆盖6M光纤WIFI,配备独立的休闲影院咖啡大厅、海景下午茶区域,可提供各种咖啡和温馨茶点。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大理双廊水芝半岛270度海景客栈是一家具有震撼海景山景视觉的豪华海景精品客栈,秉承着与阁下一同发现和享受未经雕琢的自然美的宗旨,致力于打造海景一流,服务一流的高端海景客栈,为阁下提供自然的全新的度假休闲体验,让时光停留,留住阁下和自然风光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