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四季瓦舍旅行酒店人民路店

大理古城四季瓦舍旅行酒店人民路店(Four seasons TravellingWith Hotel)

大理市古城人民路428号(洱海门)

立即预定
大理四季瓦舍旅行酒店(人民路店)位于大理古城人民路中轴位置。洱海门步行200米即到;出门即有购物市场和著名景点古城,步行200米即有公交车和大巴,可轻松游览古城人民路、酒吧一条街、鼓楼、洱海、才村码头、龙龛码头、崇圣三塔寺、苍山门/苍山、大理学院;8路公交直接到达火车站,大出行乘坐公交、出租车均极为方便。酒店有17间客房,设有大床间、标准间和榻榻米间,配备必要的出行必需品如洗漱用品、吹风机、衣挂、无线网络、电视等,相比青年旅舍,可轻松满足多种客房需求。瓦舍是倡导尊重环境,高交流质量的旅行酒店,酒店除了独特的设计风格,房间和公共区域都为路上的旅行者们作了精心布局,让您入住更舒适更方便更快捷,践行低碳理念,提倡自带洗漱用品出行(但也提供洗漱用品,如果您使用客栈提供的,请带回循环使用),也鼓励大家平等交流。瓦舍服务以旅游指导为中心,致力于帮助您融入当地,像当地人一样在旅行地生活,让旅行变得更轻松更有意义。客栈的公共空间就是一个生活空间,客栈定期策划并坚持每周举行多次活动来帮助您有更轻松的旅行体验。例如:夜徒古城?、猎食之旅、民谣音乐会、户外BBQ和城市徒步CityWalk/Country Wallk等。宜人的四季是许多人喜欢大理的理由,但愿你在喜欢大理的同时也能同样喜欢大理古城四季瓦舍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