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远sofar海景度假酒店

大理远sofar海景度假酒店(SOFAR Lake-view Hotel)

龙龛生态园龙龛码头下登村67号, 671000 大理古镇, 中国

立即预定
大理洱海远sofar海景度假酒店距离洱海只有几步之遥,设有一个花园、一间餐厅和公共区域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大理洱海远sofar海景度假酒店距离大理古城有4公里,距离苍山有8公里,距离崇圣寺和三塔有10公里,距离蝴蝶泉景区有15公里路程,距离大理火车站有18.5公里,距离大理机场有30公里。 每间客房都装饰高雅,拥有现代化的家具,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写字台、舒适的休息区和一个电热水壶。连接浴室设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大部分的客房享有洱海的美景。 客人可以骑自行车欣赏周围美景、钓鱼,或者在露台上度过一个轻松的下午时光。酒店还设有一个24小时的前台。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式当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