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景云精品客栈

大理古城景云精品客栈()

大理市大理镇大理古城南国城蜜湾小镇B19栋(东盟玉石城下50米)

立即预定
景云客栈坐落大理市大丽路东的银水帝都?密湾小镇B19座1-3层整栋商铺,占地面积2014.02平方米。客栈整体简约而不失情调,明净而不单调,清淡而不乏新意,淡淡的白族元素和淡淡的现代元素和谐结合。客栈安静舒适,这里宾客可以感受到蓝天与您何等接近、空气何等清新、阳光何等美妙,客栈拥有46间客房,特设观星房、套房、双标间、三人间、豪华双人间、豪华单人间、大床房等。所有客房内均配备办公台及宽带上网接口、无线网、免费停车、免费早餐,24小时热水,免费接机接站。设施完备、古朴典雅,为您提供一个温馨、舒适、优雅的住宿环境。让您享受到家的舒适与温馨;从客房远眺群山尽览,享受世外桃园的美景。客栈内设有茶艺区,浓浓的茶香环绕鼻尖;乡间口味的百姓厨房,品味健康的生态美食,绿色食疗,让您享受文化养生之道; 本店秉承“白族传统风味”推出一系列具有民族特色的家常菜套餐服务。本店真诚为您提供个人订餐、团体接待等服务。无论春夏秋董,景云客栈是您走出喧嚣的都市,回归自然,享受温馨快乐的港湾,是品味下午茶的最佳休闲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