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才村码头清楼小栈

大理才村码头清楼小栈()

大理市大理镇才村码头瓦村13组83号(2路公交车站往南500,距洱海慢走两分钟)

立即预定
哈喽!我是大理清楼小栈掌柜,您出火车站右手边是八路公交总站票价每人二元。首车好象是六点半末班是二十一点,上车投币到甘家村下车全程大约一小时左右。下车后向车尾方向过十字路口,在路口右侧即是二路公交每人1.5元投币到终点站才村码头。首车六点三十分末车十九点大约需要五分钟左右。下车的路口向南也就是向瓦村方向步行五百米到头右转步行一百米出口右手边即到清楼小栈。路盲的朋友还有另外一种方式,上了二路车打电话过来家里人去车站接你。乘坐公共交通要小心保管物品不要只顾玩手机物品遗失本店概不负责,如打车过来大约需要三十五分钟,费用六十元左右。机场打车要120到150左右。运气好或可以拼车费用不详,家里接机100元不还价,大约需要一小时。如从丽江到大理选择大巴,可直接到大理古城可节省二小时。从大理古城打车到家最多20元,尽量不要随意相信路边拉客的人有可能会存在消费陷阱。我家距洱海边不行两分钟,距古城3.7公里。客栈提供:无线,24小时热水,水果饮品,电热毯。如果掌柜心情好吃饭也免单。进门后不许找电视因为确实没有。如能捡到好玩的旅友来家就更喜欢你了祝旅途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