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洱畔人家客栈

大理洱畔人家客栈(the inn near the Erhai lake)

大理古城洱海畔龙龛码头

立即预定
洱畔人家客栈位于风景秀丽的大理苍山脚下,洱海湖边,距离古城2公里。距离洱海0.3Km。客栈建筑是典型的大理白族民居建筑,灰瓦白墙,照壁和壁画,门前流水,庭院养花,面朝洱海,春暖花开。客房设计清秀典雅,每个房间都有所不同,而且房间超大,卫浴洁具别出心裁。还可提供自助厨房,跟白族大妈做白族菜。提供租车服务,自行车、汽车、电动助力车均可,还有可以骑马畅游苍洱,下地种菜、摘菜,体验白族风土人情。我们的小愿望,能够为您提供一个可以体验大理风情的家!洱畔人家客栈位于风景秀丽的大理苍山脚下,洱海湖边,距离古城约2.5公里。距离洱海0.3Km。客栈建筑是典型的大理白族民居建筑,灰瓦白墙,照壁和壁画,门前流水,庭院养花,面朝洱海,春暖花开。客房设计清秀典雅,每个房间都有所不同,而且房间比较宽敞,室内卫浴洁具别出心裁,如家的感觉。出行方面,客栈所在的地方有3路公交车直达大理古城,靠近环海路,可骑车环行洱海,我们还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导游服务、景区景点包车服务、骑马服务等,让您出行更方便。餐饮方面,客栈提供拼餐服务,十元每人可以和白族人家吃家常菜,客栈旁边有白族人做的乡村美食(城内找不到的哦),古城美食更多,而且也方便。特别提示:如果您是初次到大理记得提前联系我,并保持沟通,这样可以减少您在路上花冤枉钱、走冤枉路,因为我们的客栈才开,部分司机不一定知道,所以,提前联系我,我来给您安排接车。而且在住下来的过程中,我会给您提供相对合适的旅游出行计划,让您花少量的钱,享受更多实惠,而且玩的更开心!